DSC00844.JPG

翻缸了 目前所設的景 雖然還不是我想要的景

 

DSC00706.JPG

第一次設缸照片

最近看到我第一次設的草缸 忽然發現好像有點亂

就決定翻缸了

把一些生長比較快速的草給拿掉因為一直修剪水草也有底麻煩

如扭蘭 青絲紅葉 紙莎草

為了翻缸還跑去買石頭 跟老婆大人去的 

不過去了之後我後悔了 因為老婆大人一直叫我快一點 屋屋屋  我本還想多逛一下的

就很草率的買的幾顆石頭就走人了

還買的日本箦藻 跟 還有白玉谷精老闆還不錯還送我兩棵小谷精

DSC00839.JPG   

白玉谷精

DSC00840.JPG

小谷精

白玉谷精我看到時滿喜歡的  覺得它很簡單 但是很美

還買了迷你牛毛氈 老闆跟我說這是真的迷你牛  希望他沒有騙我

DSC00841.JPG

想說  我的迷你矮珍珠因為一直種不起來  改種迷你牛看會不會好點

可是右捨不得也不甘心 就一半種迷你牛  一半種矮珍珠

DSC00843.JPG 

要是真的矮珍珠不行了  就全部種迷你牛囉

 

而設缸過程還真的是有點辛苦

但完成之後覺得辛苦總算有代價了 

希望這次能夠好好的成景

PS:白玉飛狐一直吃我的矮珍珠  跟迷你牛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