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86.JPG   

這個魚缸過年前就訂了

60*60*60 的立方缸  應該很少人訂做這樣的魚缸

當初是考量家裡的空間  但有想要有大一點的魚缸  來造景

這個魚缸的設備都是一點一點慢慢湊出來的   因為畢竟還有家庭跟小朋友要養 

一次到位一定會被我家的老婆大人罵翻   好不容易東湊西湊  把設備給湊完成  當然是要找最便宜的囉

先不囉唆  看看缸子剛設景的樣子

  DSC04408.JPG


不過我把黑土放在沒放水的魚缸太多天了

而造好景馬上放水  這時真的是惡夢的到來   我的黑土全部崩解  看到都快哭了

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還有就是  還沒有綁草  就把木頭跟石頭的景都 直接完成  然後  缸子又那麼高   真的綁草綁到祖宗 十八  都罵出來了

而且  我的腰也快斷了   綁了  兩三 個小時  到最後都亂綁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以後不能太衝動了

DSC02579.JPG  
  

綁完放水  雖然不是很專業的造景   但是自己一點一滴 完成的  很有成就感

回家  看看魚缸裡的魚  看看草況   可以放鬆自己  哈哈

但前提  我家那隻不要如小小   不然我都沒有時間看魚缸啦

順便放上我家的帥哥照片  哈哈

DSC02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